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开幕式倒计时两小时 观众、媒体有序入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0-22 18:42:21
[摘要]下午6时许,陕西高校学生代表、全国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观众等已有序进场。

  华商传媒十四运报道组讯 10月22日晚8时,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将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下午6时许,陕西高校学生代表、全国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观众等已有序进场。

  据了解,开幕式的主题词为温暖、自强、绽放。主题歌《心中有光》将为大家呈现优秀残疾人舞者的精彩演绎,充分体现残疾人事业“平等、参与、共享”的发展目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开幕式 倒计时

上一篇:西安高科尚都小区地库9月突然渗水加剧 物业:正在查找原因 下一篇:明日“霜降”来临!昼夜温差大 大家注意防秋燥秋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