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8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实现“展会+直播”创新模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2 12:20:53 编辑:二三里 作者:韦武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上午,第28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458.jpg

第28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置了8个展馆展区,2100个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20万平米,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创新的新技术,新产品,示范推广乡村振兴新典型、新经验,探讨交流现代农业合作的新机制、新理论。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82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558.jpg

  在保留国际种业展、乡村振兴成果展、农业高新技术展等专业展的基础上,新增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展示、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农村改厕技术及产品展、后稷特别奖专题展等新内容。与此同时,会期同步举办的西部果业博览会将以“会中会”形式全新亮相本届农高会。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6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809.jpg

  会期,将举办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以上合组织国家为重点,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跨境电商展、国际种业展、自贸区展、外国企业高新科技和农业合作交流展。还将开展15场免费实用新技术培训讲座,继续举办百名农业科技专家咨询服务活动,为参会群众提供面对面农业科技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7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616.jpg

  与此同时,本届农高会通过科技手段,带来更强的体验感。除了线下丰富的活动外,今年创新办展办会理念,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数字会展服务平台,实现“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云推介”,通过线下搭建直播间,线上直播带货,升级打造“云上农高会”IP品牌,实现“展会+直播”的创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11022120603.jpg

  自1994年举办以来,杨凌农高会累计吸引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单位、企业、客商、参展参会,交易额超过5.2万亿元,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