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车主请注意!今明两天继续限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0-23 06:57:1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残特奥会期间限行规定,10月23日(星期六)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残特奥会期间限行规定,10月23日(星期六)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保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西安交通顺畅,调整了原有的限行规则,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按照限行规定通行。10月23日、24日(本周六、周日)也是残特奥会举办期间,因此要按规定限行,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时-22时,调整为每日7:00-9:30、17:30-20:00。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限行 西安 车主

上一篇:第28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实现“展会+直播”创新模式 下一篇:河北一教师老家盖房遭邻居阻挠31年 乡、村干部调解多年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