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来得突然!高陵民警延期婚礼加入的抗疫队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3 11:18: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1年10月23日,是公安高陵分局民警马周航与未婚妻喜结连理的好日子,距婚礼举办仅剩2天时,执事帮忙的乡党都已进屋,但马周航与未婚妻向亲朋好友发出了婚礼推迟的通知。疫情当前,马周航与未婚妻商议,决定推迟婚期返回工作岗位抗击疫情。

  马周航是公安高陵分局民警,如果没有这场疫情,10月23日他与未婚妻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幸福的喜悦,享受难得的假期。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正在家中筹备婚礼的马周航立即奔赴工作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基层派出所民警,马周航深入各个社区逐一进行防控疫情宣传,检查辖区人员聚集场所情况,告知周边商铺、过往群众防护知识,并对部分居民开展劝导工作......

  \

对于马周航主动回来与同事们共同抗击疫情的举动,公安高陵分局崇皇派出所所长胡波赞赏道:“周航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反映了一个年轻民警的责任担当,也为全所民警作出了表率,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肯定。”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他们幸福美满。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抗疫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