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小区门口捡信用卡盗刷现金 结果被阎良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3 11:26: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5日上午,曹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为人民 百姓财产守护神” 的锦旗送到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民警的手中,对民警帮助其找回信用卡被盗刷的15600元表示感谢。

  今年9月25日,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曹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信用卡不慎丢失,连续收到支出信息,已经被盗刷15600元,如果不及时找到信用卡,自己的损失可能还会增加。

  \

接到报警后,蓝天路派出所副所长马晓宇带领民警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由于无法确定信用卡丢失时间和地点,给案件侦查带来困难。

  “既然被盗刷,肯定会留下记录。”民警根据信用卡账单、消费信息,实地走访信用卡被刷商铺,询问商户老板、查看监控录像,锁定苏某(男,40岁,阎良区人)具有重大嫌疑,经过走访排查,将嫌疑人苏某成功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苏某供述,自己在小区门口捡拾到受害人曹先生的信用卡后,利用信用卡免密支付的便捷功能,先后到两家商户进行消费,盗取金额156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公安阎良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信用卡 警方 盗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