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盲人足球陕西大胜上海 赛事目标冲击奖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23 18:21:06 编辑:黎博恩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0月23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足球第二比赛日,陕西队6:0战胜上海队,迎来赛事首胜。

\

  本场比赛,东道主陕西队一开始便大打进攻,前场球员李玉多次尝试打门,但始终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陕西队获得点球,李玉操刀主罚命中,陕西队1:0领先。此时占据优势的陕西队并不保守,继续进攻给对手施压,随后李玉再次破门得分,上演梅开二度。比赛临近尾声,上海队因人员不够,同意提前终止比赛。最终,陕西队6:0上海,迎来本届赛事首胜。

\

陕西队队员李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接触盲人足球已经10多年了,非常享受在场上踢球的感觉。踢球能带给他快乐,同时还能强身健体

  在问到本届残运会目标时,李玉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力为陕西争夺一块奖牌。”

\ 

据了解,本次残特奥会有来自全国的8支队伍,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及随队工作人员、裁判员118人参赛。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要求,保障赛事顺利进行。陕西队第三场比赛将在10月24日面对福建队。

  (记者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盲人 足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