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滚球项目赛场 陕西队运动员们收获了奖牌和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4 17:14:18 编辑:黎博恩 作者:华商全媒体残特奥会报道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4日,全国第八届特奥会特奥滚球比赛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进行,陕西队两名运动员参赛,经过精彩的比拼,陕西队运动员陆宇凡、韩辰欣分别获得女子12-15岁F04组、F05组银牌。

  别看两位运动员年龄小,但这已经是她们第二次参加特奥会比赛,在上一届全国特奥会中,韩辰欣取得了特奥滚球比赛8-11岁冠军。颁奖仪式后,拿到奖牌的两位运动员十分开心,和赛场上认识的运动员朋友们一起玩耍起来,分享快乐。

\

  陕西队教练史靖和杨斌赛后表示,孩子们能参与到比赛中已经是一种胜利,能拿到奖牌,可以说努力没有白费。

\

华商全媒体残特奥会报道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陕西 运动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