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男子赌博输钱 连夜偷走村民首饰、烟酒、现金共10万元财物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25 02:23:1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山阳县公安局缜密侦查、果断出击,连续奋战五昼夜,相继奔赴1000余公里,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被盗财物悉数追回,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11024194814.jpg

  2021年10月12日8时许,山阳县户家塬镇黄龙村村民冯某报称其家被盗,请求处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走访调查。经初查,嫌疑人趁夜深无人之际,通过破坏受害人房屋后檐窗户防护网,翻窗入室盗走金银手镯、黄金戒指、烟酒、现金等财物,价值10万余元。县局领导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从刑侦大队以及户垣派出所抽调20余名民警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4194818.jpg

  因案发地点位于山阳、柞水、镇安三县交界处的偏远山村,视频监控稀少,道路四通八达,犯罪嫌疑人又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案件侦破难度非常大。专案组兵分三路,一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勘查,一组以现场为中心的四周十公里范围内开展侦查,一组逐村逐户地毯式摸排走访,尽可能获取更多线索,发现可疑人员。参战民警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五天五夜的连续奋战,锁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姜某已潜逃至山西运城。专案组连夜奔赴山西运城,并于10月19日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

微信图片_20211024194822.jpg

  经审讯,家住商洛市柞水县杏坪镇、现年48岁的嫌疑人姜某嗜赌成性,多次因赌博被打击处理。今年10月,该姜再次赌博输钱后产生盗窃之恶念。10月11日晚,犯罪嫌疑人姜某驾驶摩托车从柞水流窜至山阳县户家塬镇黄龙村,采取破坏防护网、翻窗入室等方式盗窃价值10万元的涉案财物后,于次日前往西安销赃,并潜逃至山西运城赌博挥霍殆尽。

微信图片_20211024194825.jpg

  专案组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采取循线追踪等方式,火速奔赴西安市东大街、雁塔曲江以及柞水等地,将涉案财物全部追回。目前,专案组已将嫌疑人姜某押解回山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赌博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