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平山县政法委书记被免职 此前用“滚”回复群众短信

要闻 石家庄新闻网 2021-10-25 08:01:28
[摘要]石家庄市委联合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 2021年9月12日,时任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回复短信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石家庄市委联合调查组

发布《情况通报》:

2021年9月12日,时任石家庄市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回复短信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石家庄市委对此高度重视,9月14日,责令其停职检查,并迅速成立调查组进行了深入调查。

调查组经询问双方当事人、现场比对测试和有关部门技术核查:尹惠强尾号为1888的手机首次收到关翠敏尾号为7771的手机发送的短信,显示状态为“我给你发了长文本+网页链接”,尹惠强未打开该短信链接,未查看链接内容,就进行了回复。尹惠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用简单粗暴方式回复信息,造成不良影响,反映其思想作风不实,自身修养不够。经石家庄市委研究决定,对尹惠强进行诫勉,免去了尹惠强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调查组调阅了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等相关单位关于关翠敏反映问题所涉案件全部卷宗材料,逐案进行了核查评查,未发现山县有关部门滥用职权打击报复、有案不立、压案不查等问题。对评查核查中发现的执法不规范问题,已责成办案单位依法整改纠正,并责成山县委、县政府对关翠敏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和处理。

此次事件的发生,教训十分深刻。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

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关注,真诚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

石家庄市委联合调查组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免职 回复 群众

上一篇:河北保定通报一起刑事案件:受害人1死1伤 嫌疑人自杀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