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市姚店走失两幼童 9岁男孩尸体在水池中找到 女童仍失联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25 10:04: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早上6点多,男孩尸体在姚店水厂水池中找到了,现在我们还在寻找另一个,正在排水池中的水。”10月25日上午,姚店走失两孩子母亲的一朋友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

  据了解,10月24日下午,家住姚店镇交警队旁家属楼的两儿童于姚店走失,走时刘一阳(女孩10岁)身穿黄色外套、深色牛仔裤(身高140厘米);刘一鹤(男孩9岁)身穿迷彩服装(身高130厘米)。

微信图片_20211025102519.jpg

  监控画面显示10月24日下午2点左右从姚店交警队附近向延安方向路过。

  随后记者拨打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电话了解情况,“因昨晚接到寻找线索较晚,未参与救援寻找。”一救援人员说。

  记者从姚店派出所最新寻找情况,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我们接到报警了,昨晚出警的民警一晚上都在帮忙寻找中,现在民警仍然在外面。”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继续关注。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马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失踪 幼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