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推着孩子在母婴店偷走进口婴儿车 还给妻子说是买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6 18:19: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推孩子在逛母婴店? 不,他利用孩子打掩护在偷推车

  在外人看来,他是推着自己的孩子在逛母婴店,实际上,他是用自己的孩子做掩护,偷盗母婴店的婴儿推车。这名男子本以为事发已久无人再知晓,可还是被未央警方找上了门。

  这事要从3个月前说起。2021年7月份,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母婴店的报警,均称店里价格昂贵的进口婴儿车样品不翼而飞。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对两起案件的研判分析,遂对两起案件做并案侦查。

  经过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监控视频的细致分析,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侦查视线,民警让店家辨认,确认该男子所推婴儿车是他们丢失的婴儿推车。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和查看监控视频,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抓捕行动一触即发。

\

  10月8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居住地周边蹲守了一夜后,成功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并现场缴获了被盗的两辆婴儿车。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婴儿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于2021年7月17日与家人在辖区一商场闲逛,进入一母婴店准备买东西,发现卖婴儿车的地方没有人招呼,他便临时起意,将孩子放在一辆看中的车里推着就走,直到推出店门都没人拦着,他便径直将这辆价值2400元的进口婴儿车推回了家,还对妻子谎称是自己买的。

\

  尝到了甜头的王某,又于7月25日在另一家商场的母婴店里故技重施,再次将一辆价值2400元的进口婴儿车“推”回了家,这次他不仅谎称是捡来的,还去商场客服备了案,谎称自己捡到了一辆婴儿车,如若找到失主联系他。戴上手铐的王某这才追悔莫及,称不应该贪小便宜,说想着警察抓不到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未央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的两辆婴儿车已返还给商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