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阳光城檀悦小区装修期间电费还要业主交?引发多户业主不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27 00:46: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购买精装修的房屋在装修期间的电费还需要我们业主自行承担。”榆林阳光城檀悦小区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家精装修房屋电费问题、小区车位少十公分、房屋面积相关部门未核实。目前小区问题较多,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帮忙解决。

163524205933195166.jpg

据阳光城檀悦小区的业主孙女士介绍,她们小区问题较多,物业费的收取一直是个谜,从未有相关部门前来测量房屋面积,导致现在多户业主对于物业费的缴纳存在异议。

“别说房屋面积,我们小区的停车位面积都划的不标准,少十公分,让我们停车很困难。”小区业主姜女士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予回复。

微信图片_20211026174952.png

10月2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向榆林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发起新闻线索调查函。26日,收到回函称,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装修期间电费问题。开发企业表明,房屋装修期间产生的电费均由开发企业承担,前期开发企业在装修期间已向供电部门申请办理了房屋电表安装和开户等相关手续,并预存部分电费,按照供电部门相关规定要求,待小区业主整体办理电表户名变更后,供电部门将按照业主所交金额对应的电量返回至每户的电表当中。

微信图片_20211026175359.png

关于车位划分尺寸问题。该项目地下车位长5.3米、宽2.4米。关于地下车位是否符合规划标准问题,请具体咨询市资源规划部门。

关于房屋面积问题。该项目已于2021年9月取得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各楼栋实测绘报告,业主对面积有异议的,可前往小区物业服务单位进行查阅或具体咨询市不动产登记部门。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装修 电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