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商铺交房时面积翻倍 多出的50多平米谁来买单?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27 08:36:5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不容易交了钱,好不容易等到收房,如今商铺建好了正准备出租,汉中海德·理想城的准业主刘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163529430924290668.jpg

  10月25日,刘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2020年6月自己在海德·理想城购买了一套41㎡的商铺,收房时却被开发商通知,必须连已购商铺旁的通道一同买下,不同意的话只能退款处理。

16352943098099923.jpg

163529440560162588.png

  “一下多出来50多个平方,比我买的面积都大,要补那么多差价,我哪买得起。”刘女士说,自己熬了快一年半时间,好不容易等到小区门口马路修通,眼看着商铺到手准备出租的时候,突然被要求买下多出的50多平方,不买就得退,实在不能接受。

163529430997287906.jpg

  10月25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与刘女士一同来到海德地产销售中心,对于刘女士反映的面积误差问题,开发商一经理称,当时销售时,外包公司没有弄清楚,稀里糊涂把商铺分割成41平的商铺和50多平的通道,现在开发商发现这一问题后,不愿将41平米单独出售,如果刘女士愿意,剩下的50多平米将以优惠的价格出售给她。若不愿购买,也可退还全部款项,并且退付一年的银行贷款利息。

  对于这一处理结果,刘女士表示非常不满,“合同上明明签订的是41㎡的商铺,为什么不能按照合同收房,销售时的失误,凭什么由业主来承担?辛辛苦苦等了一年多的房子,眼看就要租出去了,现在说加面积就加面积,不能买就退,我现在拿着退房的钱也买不到同等地段同等价格的商铺了,凭什么退?”

  刘女士提出解决方案,如果要退房,必须按3倍的贷款行息赔付,如果买下这50平米,只能接受3000元一平方的价格。开发商经理表示将和领导反映该解决方案,近两日给出答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面积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