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罗230万镑豪宅违建!明年3月前要拆除网球场和附属建筑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10-27 13:28:3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曼联在上一轮英超联赛0比5惨败给利物浦,而C罗在场外又遭遇烦心事,据英国媒体报道,C罗在葡萄牙北部温泉小镇格雷斯附近的一处价值230万英镑的河畔豪宅网球场和一些扩建设施被认定为违建,其违建部分将被拆除。

       

C罗230万英镑的河畔豪宅在葡萄牙北部温泉小镇格雷斯附近

C罗的这栋豪宅在著名的佩内达-杰雷斯国家公园内,可以看到附近风景优美的卡瓦多河。格雷斯镇当地政府官员蒂博向媒体表示:“C罗向我们提交了一个建设项目,得到批准之后他最终建造了一处房产,这是有建造许可证的。但他还在许可范围之外建造了一些建筑,这是非法的。”

       

这栋豪宅隐藏在森林里

据英国媒体报道,C罗在当地政府宣布他豪宅的一些建筑为“非法”之后,同意拆除违建的建筑。C罗在9月份获得了拆除许可证,他将在明年3月之前拆除违建的3200方英尺的网球场和1235方英尺的附属非法建筑。

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涉嫌违建,此前C罗花费650万英镑,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购买了一套位于13楼顶层的住宅。有报道称,这创下了葡萄牙国内公寓的最高成交价。公寓里有水疗室、泳池、健身房和私人影院等设施,还有三套卧室,十分豪华。但C罗并不满足于此,随后他对楼顶加以改造,增建了凉亭。不过这栋公寓楼的设计建筑师批评C罗“侮辱我的设计工作,就像是打进了一个乌龙球”,建筑师要求C罗拆除违建,否则将把他告上法庭,而C罗的姐姐艾尔玛-阿维罗则怒批这位建筑师是“弱智”。但最终C罗还是被迫拆除了自己在顶层公寓的楼顶凉亭。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C罗 豪宅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