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城区分街道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 每天持续工作到晚上10: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7 12:04: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3日起,西安市新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分街道有序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全力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

  据了解,新城区此次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细化各环节精准实施,在加强物资和人员储备的同时,每个街道都有包抓领导和部门干部,下沉一线指导相关单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区级层面,新城区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确保包抓单位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快递、餐饮、交通等15个重点行业由15家牵头部门负责组织,做到应检尽检。各牵头部门建立健全行业系统人员核酸检测数据台账,确保数据详细精准。

  “此次分街道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计续到26日上午,卫健部门组织协调了1500名医护人员、30余辆保障转运车组成检测队伍,全区9个街道共设置75个固定点位和75个进驻学校点位,每天持续工作到晚上10:30分,方便群众、压茬推进,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新城区卫健局副局长白靖介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快递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