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开元路南段机动车违停严重 未央交警:加强巡查管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28 16:15:05
[摘要]10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开元路南段及延和东西巷自今年6月以来,路边违停车辆日益增多,尤其是晚8点以后,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

  10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开元路南段及延和东西巷自今年6月以来,路边违停车辆日益增多,尤其是晚8点以后,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

  针对这一问题,经属地公安交警未央大队实地调研踏勘,由于开元路南段、延和西巷、延和东巷等路段周围有大型小区、大量临街商铺及蓝天华庭小区、南康村小学等学校,车流量、人流量较大,加之小区内停车位配备不足,导致周边住户、接送孩子及购物的蹭停、违停车辆较多,尤其是每日晚20:00后,开元路南段大量餐饮商铺营业,到此处就餐的市民较多,部分车主与执勤交警“打游击”,见民警来了就将违停车辆开走,民警一走就又将车开回原地占道违停。

  对此,属地公安交警未央大队采取了两项措施:一是加强巡查管控。安排巡逻民警增加巡逻频次和拖车数量,依法采取现场教育、短信催挪、贴违停告知单、强制拖移等措施,对该路段占道违停车辆进行常态化整治。10月24日以来,共催挪占道未停车辆40余例、处罚130余例。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对周边小区、商铺业主加强宣传,引导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自觉养成遵章守规的好习惯,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元路 机动车 违停

上一篇:将女友包装成富家千金与他人网恋骗取46万元 旬阳法院判了 下一篇:呼声回应|630路改线后原西部车城站牌仍在 西安公交:尽快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