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男子白天是工友晚上一起盗窃 被抓获时正在踩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8 16:50: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们把工友之间的友谊用在了违法犯罪上。

  10月12日上午,西安市雁展路一写字楼上一家公司报警称,放置在办公室里的数十条香烟被盗。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民警现场勘察时发现,一30岁左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将自己包裹严实,通过楼梯进入大楼。

\

  18日,该写字楼又发生了两起相似案件。警方调查发现,这两起案件中实施作案的嫌疑人和12日的案件为同一人,所不同的是,这次楼下还有2人放风。警方随即通过放风人员确定了盗窃嫌疑人为王某,商洛人,在西安城北一废铁收购站工作。

  10月27日上午11时许,在西安永宁门附近的长安国际,雁塔警方将正在踩点的嫌疑人王某抓获。随后,在城北一城中村,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

  10月28日,民警介绍,三人是工友,基本上是白天上班,晚上实施盗窃。其中,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9月份刚被放出来,12日作案前,他是去雁展路办事,完毕后等到夜晚上楼实施盗窃。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