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花1.88万定制家具 商家两次弄错尺寸后将其踢出群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8 18:23: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家门口的广告语是:“为爱焕新家”,但市民陈女士说,她在这次购物体验中,没有感觉到一点点来自商家的爱。

\

  陈女士家住西安市桃园南路,今年6月,她和爱人前往一家具城的“维意定制”给孩子定制了一套儿童房家具,费用是18800元,包括衣柜、儿童床和开放格等,“次日,他们设计师上门测量,设计方案,两个月后,家具到了,在安装的时候,工人就发现尺寸是错误的,无法完成安装。”

  陈女士介绍,原本设计的方案是,进门左手边靠墙是衣柜,依次是开放格,儿童床和床头柜,床头柜挨着窗帘盒,开放格旁边留着书桌的位置,但实际上,这些家具根本放不下,儿童床的尺寸也不对,定的是1.35米宽的,送来的是宽度不到1.2米的,“出现问题后,商家给出的方案是,对开放格进行裁剪,把尺寸变小,我们不想折腾,就同意了,没想到,他们把方案修改后,还是放不下。”

\

  10月28日,华商报记者在陈女士家看到,开放格还摆放在门口,没有安装,儿童房的床和背后的床头柜没办法对齐,有一部分突出。另外,床头柜和窗帘盒之间,存在空隙,“影响美观,没法使用,商家给的方案是,放不进去,继续对开放格进行裁剪,当初选择这里,就因为是大品牌,没想到会这样,这几天联系店家负责人,不接电话,不回信息。”

\

  陈女士和维意定制店面负责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她承认没有跟进此事,并表达了歉意。在最后,陈女士被移除群聊,“这个群还是他们开始针对我家的问题建的。”

  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家具城二楼的维意定制门面漆黑一片,没有工作人员,负责人的电话无法接通。

  记者联系上维意定制的设计师,他说,自己在设计的时候有失误,没有考虑到窗帘盒的尺寸,把开放格做大了,床做小了,第二次修改后,还是放不下去,现在需要把已经缩小的开放格再缩小1厘米,店方的态度是,会配合顾客解决此事。

\

  家具城业务经理林女士说,接到顾客投诉后,也询问了商家,商家承认存在问题,答应和顾客协商,“我们不知道商家还没有联系顾客,今天也联系不上他们,会继续联系,争取妥善解决此事。”

\

  但陈女士说,她已经不信任维意定制了,“都拖了这么久,商家此前还让我去法院起诉。”

  维意之家全国客服说,这家是经销商,独立经营,陈女士反馈过她家家具尺寸的问题,总部只能协调处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维意定制 家具 尺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