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辽宁一对夫妻吵架后从8楼扔孩子?社区:不属实,系精神病女子扔东西后坠楼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0-29 07:37:1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一对夫妻吵架后将孩子从高层扔下,这一消息发布后引发广大网友关注。10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辽宁省丹东市。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并非网传的夫妻吵架扔孩子,而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先往楼下扔东西,随后坠楼。

  

\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位于8楼的一处阳台上,不断往楼下扔各种东西,大约10秒钟之后,女子疑似将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在事发楼栋下方的空地处,有一人趴在地上没有动静,现场还有几名围观人员。周边空地上以及一台小车车顶,散落着各种杂物。

  

QQ截图20211028193823.jpg

  视频截图

  一段网传聊天记录显示,10月27日,有网友声称是一对夫妻吵架后,把孩子从高层扔下。对此,其他网友纷纷表示谴责。

  极目新闻记者多方核实发现,网友发布的视频拍摄于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某小区。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元宝区多个部门,均未得到回应。

  10月28日下午6时许,上述小区所属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并非网传的夫妻吵架扔孩子,而是一名疑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先往楼下扔东西,随后坠楼。据了解,那户人家平时只有母女两人住在一起,事发时其母亲并不在家中。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吵架 坠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