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五部门联合构筑输入性疫情第一防线

未央区 未央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9 10:23:20
[摘要] 10月28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在西安绕城高速未央北入口,交警和公安正在对一些外省的车辆进行防疫排查。一辆车牌为京Q的车辆停在路旁,车主正在接受防疫点检查。防疫人员对其进行了测温,并查看其行程码和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无问题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一系列详细询问,并将其证件及行程等信息进行登记。
image.png

  10月28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在西安绕城高速未央北入口,交警和公安正在对一些外省的车辆进行防疫排查。一辆车牌为京Q的车辆停在路旁,车主正在接受防疫点检查。防疫人员对其进行了测温,并查看其行程码和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无问题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一系列详细询问,并将其证件及行程等信息进行登记。

image.png

  “我们每天检测的车辆基本在100辆以上,对来自全国中高风险区域的车都要进行详细的排查。”防疫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张森韬这样说到。“我们是两班倒,要确保24小时都要有人在检查点,假如漏掉一个问题车辆,那后果是不敢想象的。”经了解,未央区交警、公安、交通、卫健、保安五部门未央北联合防疫检查站于10月23日0时正式启动,保持24小时运转,对来自全国中高风险区域的车辆进行拦停,对车辆驾驶人员的健康码、48小时核酸报告、行程码进行严格检查,对任意一项不符合标准的车辆进行劝返,并设有临时隔离点。

image.png

  面对新一轮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形势复杂的疫情,未央区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把省市相关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助力省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来源:未央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们调动一切力量,奔跑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