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1月23日召开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31 07:32:07
[摘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朱静芝、郭青、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本报讯 (记者 赵明)10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4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朱静芝、郭青、戴征社、郭大为和秘书长文引学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安排意见。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2021年11月23日在西安召开,会期4天。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医药法及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全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编制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工作方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会议召开

上一篇:陕西等省份连续4天以上没有新发病例 疫情正得到有效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