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门记得带伞!未来三日陕西以阴雨天气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31 18:19:37
[摘要]晴朗的天气太短暂,31日我省出现降水,未来几天,阴雨天气还会维持几日,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晴朗的天气太短暂,31日我省出现降水,未来几天,阴雨天气还会维持几日,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31日我省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其中,陕北地区0-0.3mm,关中0-15.2mm,陕南0-14.4mm,全省最大出现在眉县站(15.2mm)。最低气温:陕北地区-3-11.7 ℃,关中2.7-13 ℃,陕南5.1-13.3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定边站(-3 ℃)。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1.9-20.4 ℃,关中8.3-20.3 ℃,陕南14.2-21.4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1.4 ℃)。西安31日最低气温13 ℃,最高气温18.6℃。

  受西风槽及偏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日我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11月1日全省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陕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2日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3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西安市气象台10月3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11月1日西安市有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1月1日阴天有小雨,9℃~14℃;2日阵雨转多云,7℃~17℃;3日多云转阴天,8℃~1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雨具

上一篇:西安一骑手拒绝转入站点后辞职 饿了么、美团账号纷纷被拉黑 下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将走进陕煤化工研究院 468个岗位虚位以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