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十一”深夜付尾款早上就收到货 网友:快递是提前埋伏好的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1-01 15:51:0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凌晨,“双十一”第一轮预售付尾款正式开启,付尾款前人上人,付尾款后“吃土人”,一夜之间全国各地的“尾款人”都有了新的名字:石家庄人变成了石家厂人、广东人变成了厂东人、湖北人变成了沽北人……


  每年双十一都像是一场“全国数学联考”,花钱最少的人获胜,199-25、200-30,店铺优惠、淘宝红包,不够了还得凑单,结果越凑越多。前半小时8折、半小时到1小时9折,网友表示上学时要是能这么努力,早都上清北了。

  然而,在这场狂欢中还有一群旁观者,他们不计算满减、不参与预售也看不懂规则,每天看着周围的人热热闹闹,自己却在这场活动中一分钱不花,他们被称为双十一编外人员。

a641b60dly1gvzp6u5jg9j20ip0fzdh5.jpg

  有人问,为什么付尾款总在半夜,是怕白天大家“人间清醒”吗?没错,深夜好像是更容易野性消费,于是乎一觉起来开始为昨天的冲动后悔,疯狂的退款。今天早上“退款人”们也成功的把#淘宝崩了 送上微博热搜。

  但是万万没想到,比退货更快的是快递,一觉醒来还没想清楚买了些什么,快递已经到了。网友也直呼:怀疑快递是提前埋伏好的,就等我付尾款了。

图片8.png

  交完尾款收到快递你以为就结束了吗?你走过的最大套路是分两波支付。11月1-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尾款人们,双十一才刚刚开场,摸摸钱包,还能继续战斗吗?(文/田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尾款 收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