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东西两个出路都因施工封闭 居民:回一趟家绕几个弯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01 22:16:2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房时看到这个规划的路是直的,现在可好,规划的路没有,回一趟家绕几个弯,出行太不方便了。”汪女士气愤地说。

fa8262be3e3fcb30fac6fb0aa1300b8.jpg

11月1日,安康市兴安·蘭亭郡小区的业主汪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以前买房的时候,规划上小区旁有一条市政道路直通东西主要干道,现在收房装修了,才发现原本的市政道路没有,现在东边在建小区不能通行,西边原本有个小路现在因为施工也封闭了,出行从北面的一个小路口进来,拐好几个弯才能回家。

49a9d78463d3cb34eb3c7b5d73d5917.jpg

汪女士说:“我们装修的时候发现西边通往高井一路的小路因为施工封闭了,就在业主群里问怎么回事,有业主说现在要从北面的一个小路口拐进来,这个路不仅绕,而且两边停了很多车,原本就窄的路没办法错车,一发生堵车就赌好久,走路回家也要走好久,出行特别不方便。”

a64c2ccc9da698d6a0386c36d932e1c.jpg

汪女士告诉记者,就这件事已经和兴安地产联系了,虽然一个负责人进到业主群里,但是问啥事儿也不回答,路的问题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后来还打了12345投诉,得到回复称没有这个市政道路的立项,感觉买房时是虚假宣传。

微信图片_20211101210620.jpg

(规划图)

微信图片_20211101210635.jpg

(实际道路图)

买房是每个家庭的大事,这出行不方便确实让人挺糟心,11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蘭亭郡小区,切实体验了一次出行不便,车在蘭亭郡小区周边绕了两圈都没找到,最后视频连线汪女士,根据她的指导才找到通往小区的小路口,一路上去有五个弯道,道路边上都停放了私家车,只能容一辆车通行。

cb0f1b1162a9aa7d519f262e51dfde2.jpg

(小区现在的临时入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路上有很多指示箭头指方向,原来通往西边高井一路的小路因为施工封闭了,东边的小区正在修建也是封闭状态,所谓的规划市政道路目前还是通村公路,周边都还没拆迁,小区居民出行的唯一通道就是目前的弯曲小路。

随后记者采访了兴安地产的销售负责人李勇,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李勇说:“东边的路我们公司已经和香城艺境协调了,一个半月就可以通行了,两个公司已经协调好了。西面原来是一个村道,现在因为施工封闭了,施工方给休了一个便道,业主出行确实不方便。那条规划的市政道路,政府什么时候立项就什么时候修,这条路在东南片区规划上是有的,叫明南路,我们也在和政府沟通,希望尽快立项,我们在拿到这块地的时候,这个路就有规划。”

李勇表示业主出行难这件事公司也了解,正在积极协调处理,尽快让东边的路可以通形。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编辑 刘青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施工 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