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阳12岁男孩已失联4天!父亲:走的时候啥都没带,担心他受饿受冻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03 13:04: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紫阳县城关镇紫阳中学初一学生廖紫阳,自10月31日下午5点半离开家后,已经整整失联四天时间,年仅12岁的儿子临走前未拿换洗衣物、未拿电话手表、也没拿现金,父亲廖先生心疼地说:“儿子放家里的存钱罐一分没拿走,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冷不冷?饿不饿?”

  据廖先生介绍,儿子廖紫阳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出走当天并未与家人发生过矛盾,经打听,也未与学校及同学有冲突,他说:“31日下午廖紫阳在家吃过饭,还和弟弟在门口玩耍了一段时间,并对他弟弟说过一句‘你信不信我今天走了,就不回来了’当时他弟弟还以为他开玩笑的,没想到当天下午我们就已经找不到人了。”

  

1.jpg


  (出走当天所穿衣物)

  廖先生还在楼顶找到了儿子藏着的书包,通过查询监控发现,下午廖紫阳下午将书包藏在楼顶后,便独自出门。他说:“查看监控,看他沿着公路走到火车桥过河后又转身从桥上往回走,接着就是监控死角找不到线索了,当天他穿着红色卫衣、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亲戚朋友家里都找过不见人,报案了,也一直没有进展。”

  

2.jpg


  近期降温,担心孩子受饿受冻,廖先生与妻子一直在转发着寻人启事,希望孩子能早日回来。

  

3.jpg


  11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到紫阳县城关派出所,对方表示已经受案,但是目前还没有进展,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编辑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紫阳 男孩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