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 一人不幸身亡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03 17:09:00
[摘要]10月29日,澄合矿务局董东煤矿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一工人死亡。

  10月29日,澄合矿务局董东煤矿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一工人死亡。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应急指挥中心、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渭南监察分局获悉,确有事故发生,目前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11月3日下午2时44分,有网友称,事故发生在10月29日晚9时许,位于渭南市澄城县的澄合矿务局董东煤矿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一工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渭南市应急局、市煤监局迅速前往该矿调查事故原因。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渭南市应急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在澄合矿务局董东煤矿确有事故发生,事故导致一人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外,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渭南监察分局证实,澄合矿务局董东煤矿此次事故中有一人不幸身亡,目前调查组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具体原因要等调查结束后才能得出结论。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煤矿 事故

上一篇:去华山旅游注意啦!11月起运营时间进行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