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喊让村民“出去”的渭南一副镇长 被责令做出深刻检查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7 07:41:41
[摘要]10月26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大荔县一村民到镇政府反映污水流入鱼塘问题,被副镇长大喊“出去”一事。

  10月26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大荔县一村民到镇政府反映污水流入鱼塘问题,被副镇长大喊“出去”一事。

  10月27日上午,大荔县范家镇政府就此事回复称,10月25日下午,网上曝出该镇干部在接待群众反映问题时存在言行不当的行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经查,9月26日下午四时,该镇金裕村群众史某军在反映华原村污水处理站沉淀池雨水外溢导致其鱼塘出现鱼死亡问题时,镇包村领导李某丹爆粗口让其出去一事基本属实。针对此事,镇党委责成李某丹做出深刻检查,专题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并将举一反三,严防此类事情发生。

  据初步调查,史某军所反映问题发生在今年8月份,因时间过长且缺少致其鱼死亡的直接佐证材料,虽经镇村多次协商沟通,但仍未取得实质性结果。对此,镇上已成立由镇长牵头的调查组,第一时间联系反映人,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对反映人的诉求进行联合调查取证,将依法依规核实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编辑 郭乔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副镇长 村民

上一篇:渭南市滨河城市花园小区居民心塞 4个多月爆管30多次频繁停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