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麟游一小区住户地下室门被撬 麟游住建局:为关水阀 督促维修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03 22:46:4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里友2009394944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家住麟游县官坪小区地下室安装了公共供暖设施,多次与住建、热力公司协商无果。10月25日,发现门被撬,供热管道漏水严重,多次联系物业、住建都说不属于他们管。后因入户门被撬被逼无奈选择报警,经过民警走访调查发现很多住户门被撬损毁严重。

QQ截图20211102144131.png

  10月2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了麟游县后,麟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事调查了解。11月1日,该局回复称,经调查,网民“里友2009394944”在“二三里资讯”发布情况属实。针对官坪供暖反映的问题,由于麟游县从今年供暖统一采用卡式表,在装表过程中导致管道漏水,因该单元供暖控制阀门在该户地下室内,施工人员为了及时关闭水源阀门,当时由于情况紧急,加之,无该户户主联系方式,立即采取了对地下室门强制撬锁开门,造成门锁损坏。

QQ截图20211102144148.png

  该局督促安装热力卡式表施工单位,对改住户地下室门进行维修,同时给予资金赔偿。同时,该局要求施工单位对楼道管道井锁损坏的重新安装新的锁具。对该住户地下室阀门已经维修,确保正常供暖不受影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于11月1日15时11分与该住户取得联系,更进一步确认协商事宜,该住户对处理结果满意。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麟游 小区 地下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