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23岁交警从泥潭救出女子抖音点赞15万 网友:太帅了!安全感爆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04 21:45:2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抖音视频)

  近日,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四中队交警张少东,因从泥潭中救出一名女子被拍,这条抖音点赞近15万走红网络,网友直呼:太帅了,安全感爆棚!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最帅交警。

0.jpg

  10月3日,小河中队民警巡查至G211塘兴滑坡点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浑身泥渍瘫坐在路边的泥堆里,张少东下车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女子行为异常。考虑到她所处路段车流量大,且存在安全隐患,张少东上前将这名群众从泥浆中抱出,一边拍打其背部安抚情绪,一边警惕地看着四周,这一幕被路过司机拍下上传到抖音,同时被河南省一个媒体抖音账号转发,从而点赞破14万。

3.jpg

  11月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张少东,其对自己的走红表示有点意想不到。他说:“最开始不知道自己被拍了,是朋友不断在这条抖音下面艾特自己才发现。当时这名身陷泥潭的女子情绪有点失控,没有穿鞋脚部被划伤,我把她救出来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之后对她进行安抚,女子大概50岁左右,当天应该是跟家人有矛盾所以独自外出,好在没什么大碍,后来把她送回去之后,家属也表示了感谢,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因为工作得到认可还是很开心。”

4.jpg

  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四中队交警中队队长胡建宏说:“张少东是安康人,2020年8月底刚加入我们警队,我们队员都比较年轻有很多95后,张少东今年也才23岁,平时工作表现很积极,性格开朗,很好学,对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比较擅长,知道这件事后我们也对他进行了口头表扬,希望大家能向他学习,同时也希望张少东能有更多的进步。”

6.jpg

  怎么样?你有被这名帅气的交警圈粉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安康 点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