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今冬第一波寒潮将到达渭南,你的羽绒服得“上岗”了!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05 08:56:22
[摘要]你的羽绒服需要“上岗”了!从明天开始,今冬第一波寒潮将到达渭南,可能还会出现降雪天气。

  你的羽绒服需要“上岗”了!从明天开始,今冬第一波寒潮将到达渭南,可能还会出现降雪天气。

  据渭南市气象局分析,受冷涡东移南下影响,11月6日到7日,全市将有一次寒潮过程,伴有剧烈降温、大风天气,或将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天气。预计降水主要出现在6日,7日白天结束。

  具体预报为:6日阴天有小雨转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日平均气温下降10℃~12℃,有6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7日小雪转多云,有5~6级偏北风;积雪深度0~1厘米,南部山区1~3厘米。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7日和8日凌晨,气温将降至-1℃~-3℃,南部山区可达-3℃~-5℃。8日白天之后最高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将升至0℃以上。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寒潮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温剧烈,风力大,极端性强,期间伴有雨雪转换,将对交通、农业及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提早做好防范工作,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寒潮 渭南 羽绒服

上一篇:渭南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 一人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