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国庆卖课每人9990元:教写商业计划书 靠PPT融巨资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11-05 16:54:32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微博认证账号@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多次发布卖课消息。红星资本局注意到,该课程“价值不菲”,达9990元/人,同时还限定50人。

“你知道3个月融资2000万的商业计划书,上面写的啥吗?靠一份漂亮的PPT融到巨资,这不仅仅是贾跃亭能做到的事情,每个创业者都可以!”李国庆在微博上如是说。

该课程被宣传为“李国庆创业私塾商业计划书教练课”,整个课程以“李国庆”为卖点,并承诺BP(商业计划书)书面修改意见、融资策略指导、连接创业教父李国庆等。

红星新闻 图

李国庆还在宣传中指出,其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晚上还有导师闭门晚宴,限20人,费用另计。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庆 课程 商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