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一老人偷东西上瘾 一年里去超市“顺”走数百件商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07 07:21: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鄠邑区一生活超市,总是会丢一些东西,也都不值钱。让超市老板都没想到的是,缘起一包辣条,警方查出了行窃者,并在其家中查获数百件食品和日用品。

11月4日中午12时,公安鄠邑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是辖区戚家堡村一生活超市打来的,称店内商品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当日上午,超市工作人员发现一老年男子欲将一包辣条装进自己的衣服内,被发现后随即将辣条买下离去。超市工作人员联想起近期经常有各种货物丢失,随即选择了报案。民警调取超市监控发现,一光头老年男性有作案嫌疑。超市老板说,自2020年超市开业以来总有小东西丢失,但由于金额较小都没有报警。


民警分析,该嫌疑人多次在同一超市作案,怀疑是附近的村民,于是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在确定嫌疑人身份后,于当日13时许将嫌疑人葛某某在其戚家堡村家中抓获。67岁的葛某某是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人。民警说,在其家中搜出香油、火腿、洗发水、沐浴露、零食等几百余件商品,而葛某某却无法说明这些商品的来源,最终坦白了其多次行窃的违法犯罪事实。


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调查过程中,发现老人的家人对其行窃之事并不知情,而且他家的生活条件还不错,老人偷东西就是爱贪小便宜。

目前葛某某已被鄠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偷东西 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