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平女子新装的暖气片漏水无人担责 交了暖气费无法正常采暖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1-07 01:01: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了暖气费,试暖时却发现新装的暖气片漏水,水把客厅木地板泡了一大半,却没人承担责任,家在兴平的尹女士郁闷了,对此,家装e站(咸阳站)咸阳爱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装修公司)陈先生回应称,可以为其维修门口的木地板。

9FB0AF46-6C3D-41F0-8EC5-FE1EA8198E23.jpeg

尹女士:新装的暖气还没用就漏水

近日,家在兴平的尹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2020年1月5日,她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工程地址位于兴平市华兴11街,建筑面积为125平方米,小康包计价为57280元。“他们应该是2020年4月份动工的,他们领导告诉我2020年6月25日交工,可是没按时交工,因为我们急着在7月3日结婚,跟他们协调,他们连夜贴地板,才在我结婚前把工做完了”尹女士称。

6A5C8FF5-E6ED-4A0E-B264-1EF598CBA041.jpeg

“我估计就是因为比较赶,所以导致做工很粗糙,家里问题很多,刚装好的地板翘起来了、厨房下水道漏水、止逆阀掉了等等”尹女士说,但令尹女士最难以接受的是正值供暖季,暖气片却漏水了,水还将客厅、厨房部分区域的木地板泡了,“我们交了暖气费,孩子也才几个月,非常怕冷,现在装修公司说这不是他们做的,只愿意帮我维修门口的木地板”尹女士说。

尹女士称,当时暖气部分是让别的师傅安装的,当时师傅安装完之后,还进行了试压,没问题之后才签的字。据尹女士提供的一份签于2020年5月3日的《日丰铝塑管试压验收记录》中显示,试验压力为暖气管道,稳压时间为2小时,无渗漏,合格。

8E440F0B-7C65-4713-A42D-A28A400593FD.jpeg

“这之后接触暖气这块地方的,就是装修公司安装木地板和安装柜子的人,我还找其他搞装修的人问了,说是暖气漏水的形状像是角磨机破坏的,而用角磨机的只有装修公司,他们不承认是他们弄坏的”尹女士说。

E31BB1A4-0C89-41CA-BF18-5C0FCD237437.jpeg

装修公司:可以为其修门口被水泡过的木地板

11月5日,记者联系到装修公司陈先生,其回应称,可以为尹女士修门口被水泡过的木地板,面对尹女士的质疑,陈先生称,铺木地板的师傅是老师傅了,如果铺木地板的时候发现暖气管破了,他是不会把木地板铺上去的,如此一来,管道破裂应该不是他们造成的,“角磨机切割是平面的,但管道的口只有几毫米,类似螺丝刀的大小”陈先生说。

至于做工粗糙问题,陈先生称,装修是人工完成的,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瑕疵,出现问题后,他们也在积极配合维修,从2020年7月份完工到2021年7月份,尹女士才交完尾款,就是因为某些问题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双方一直在协商,最终以装修费用减掉1000余元达成共识。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 牛佩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采暖 漏水 暖气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