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商洛这些区县注意防范

商洛新闻 陕西气象台 2021-11-08 07:45:23
[摘要]目前下述地区路表温度低于0℃,且存在积雪,预计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11月8日05时54分,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下述地区路表温度低于0℃,且存在积雪,预计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宝鸡市凤县、太白县,渭南市临渭区、华州区、潼关县、大荔县、华阴市,延安市宝塔区、延川县、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汉中市城固县、洋县、勉县、略阳县、留坝县、佛坪县,安康市宁陕县,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丹凤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靖边县、定边县、绥德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清涧县、子洲县,请注意防范。


来源:陕西气象台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道路 结冰黄色预警

上一篇:真爱!商南一女士照顾比自己高30多公分的瘫痪丈夫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