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万人在挨饿?成都理工真实画风:教授上班授课 下班帮厨择菜

来源:光明日报 时间:2021-11-10 14:41:10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都理工大学三万人吃喝没人管?!

11月9日,针对上述说法,@成都理工大学 置顶了一则辟谣帖:消息不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采取了配餐制。目前,学校食材储备充足,组织了大批志愿者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送餐服务。

记者注意到,自11月5日起,成都理工大学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日,3万余名学生开始线上学。大学生们的饮食如何保障?真实画风是这样的↓↓↓

“我的博导去削萝卜了”上班时间线上直播授课,下班时间到食堂择菜......

由于学校食堂用餐需求量增多,未受疫情影响的老师们便主动拿起锅铲,加入帮厨大军。据了解,在“帮厨届天花板”中,不乏一些教授、博导。

在收到来自导师的投喂后,有同学晒起了爱心餐

“很好吃,都吃光光啦!”

“硕导博导择菜给我们吃,算是人生巅峰了吧”↓

志愿者每天送十几万份餐据@四川青年志愿者消息,成都理工大学志愿者们每天送十几万份饭到各寝室。

该校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黎同学表示,11月8日,学校通知招募送餐志愿者,仅20分钟的时间就全部招齐。

志愿者主要任务是送饭,其次是打扫楼道卫生、清理垃圾,“一日三餐,从早上6:50就要到位,忙的时候,晚上要到11:00。”

由于出了寝室园区,部分志愿者们不能回宿舍住,只能睡在会议室地板上。“现在冬天温度降低,真的很不容易。”

据志愿者石同学介绍,为相互鼓励,不少在寝室的学生在门上张贴了手绘卡片,还会塞零食表示感谢,画风可爱又令人感动↓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新好消息传来!11月5日、11月7日,成都理工大学校区内对300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两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谢谢你们温暖了冬天!胜利的笑容终将绽放,朗朗的读书声必将再次响起,一起加油!


来源:光明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理工 供应 三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