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室内室外 丰富多彩 华山实验小学打造高质量课后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0 18:12: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双减”政策下,华山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多彩的课后服务。用好每天的“两小时”,不但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还能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

  一年级学生结束了一天的学习课程,放松心情做些快乐的事情,是一段多么美妙的旅程啊。热爱生活的秘诀是什么?怎么能听见生命的歌唱?如何将玫瑰种在心中?孩子们将语文课文与美术相结合,画出我眼中的秋。收获了新的技能、为生活画诗。 希望美妙的秋天可以为我们多停留些日子,希望小狐狸们能看见无论窗内窗外,都有千山万水的好风景。

\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静静欣赏、阅读。老师只需要为孩子们营造一种氛围,当然也可以组织学生围绕某个感兴趣的话题一起交流讨论。这样的活动,更有利于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用智慧的双眼去发现自己的星辰大海。

\

  室外锻炼和室内活动相结合也成了一个特色。一年级的孩子有活力,节奏感强,所以每天花半小时时间给孩子们活动身体。双减后,老师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培养孩子更多的兴趣爱好,成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人。

\

  华山实验小学将继续利用好课后服务这一阵地,提高“课后服务”质量。以“彰显个性、培养兴趣、开发潜能”为宗旨,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努力把课后服务活动办成孩子们心之所想、爱之所往的乐园。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实验小学 课后服务 双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