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足今晚11时迎战阿曼 主帅李铁:想尽一切办法战胜对手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11 07:34:23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赢球,或者出局——对于前四场比赛只拿到3分的国足来说,11日晚11时对阵阿曼的12强赛小组赛第五场,目标只能是赢球。

在发布会上一贯言辞谨慎的李铁主教练,这一次也没有给自己和球队留下退路,“(这场比赛)目标,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赢下比赛。”

国足主教练李铁。

未能获得对阵阿曼和澳大利亚的主场资格,很显然还是让李铁有些无奈,“我们是这个小组唯一一个没有办法在本土比赛的球队。但很幸运的一点——这次比赛允许6000名观众入场,对我们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希望球员可以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对球员来说,场上踢球很重要的一点是给球迷奉献一切,这才是足球的本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踢球实在太难受了。”

李铁号召国足为球迷而战,当然不止是能够来到现场观战的当地华人球迷,“比赛国内是晚上11点,我相信也有很多观众会在电视机前为我们打气。”

此前阿曼主帅伊万科维奇说,球队的目标就是赢下所有对手,而对于国足来说,前四场比赛只拿到3分,想要争取出线,或者说尽可能延续出线的希望,同样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击败阿曼。

面对球队目标的提问,李铁直接回应,“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赢下比赛。”

494_副本.jpg

李铁透露教练组已经对阿曼进行了针对性研究,“阿曼前四场比赛表现出的竞争力是显而易见,他们的教练之前也在中国工作过,包括这么多年在亚洲工作,对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都比较了解。”

“我们也对阿曼做了很好的分析,我相信我和球员对他们也非常了解,我们会针对阿曼的技战术风格和特点进行战术要求。”

目前,国足全队27名球员除了王大雷有一些小伤外,其他球员都全员健康。

“这几天的训练场上,球员表现出的状态我非常满意,每一名球员的求战欲望都非常强。我相信这场比赛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球员,甚至是没能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阿曼 李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