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加拿大鹅一个口罩售价千元供货紧张 客服:是装饰口罩不能防疫

来源:九派新闻 时间:2021-11-11 07:39:04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加拿大鹅一个口罩售价千元引发网友关注。

九派新闻在加拿大鹅官方旗舰店注意到,Tech口罩售价1000元,黑色圆盘口罩售价800元,其中1000元款有11人购买,800元款有2人购买,此外S款、L款分别有缺货标识。

在另一购物台,则显示供货紧张。

其中千元的Tech口罩介绍显示:Tech口罩采用我们持久耐用的Arctic Tech面料制成,佩戴舒适防护力强,适合各种必要的外出场合。口罩具有我们标志性的Canada Goose文字标记头带和可调节耳带。

其中800元的黑色圆盘口罩简介显示:佩戴舒适,适合各种必要的外出场合。这款轻巧的口罩具有我们标志性的Canada Goose文字标记。

九派新闻注意到,两款口罩均无毛皮,含有两个滤片。

商品标注显示:由于口罩为贴身物品,为确保消费者健康安全,此商品不支持试戴,一经拆封恕不退换。

九派新闻咨询客服人员,两款口罩能否用于防疫,客服回应此为装饰口罩,不能用于防疫。

针对这两款口罩,有买家留言“可以呼吸到加拿大新鲜的空气吗?”还有买家评价“不值这个价钱,盒子比口罩值钱。”

据媒体此前报道,加拿大鹅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该品牌在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

2021年9月,一则行政处罚消息,把加拿大鹅推上热搜。处罚信息显示,加拿大鹅的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在其旗舰店发售产品的宣传内容对所用羽绒混合材料存在以偏概全,与实际情况不符,涉嫌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处以罚款45万元,责令公开更正并停止发布。


来源:九派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加拿大鹅 口罩 供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