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勉县团县委:庆六一,圆心愿,微心愿等你来点亮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1-11-11 10:41:17
[摘要]​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圆梦留守儿童和贫困中小学生微心愿公益活动。

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圆梦留守儿童和贫困中小学生微心愿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动少先队改革落地生根,不断加强对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关爱关怀力度。6月24日早上,由共青团勉县委员会、县少工委主办,勉阳街道办中心小学少工委承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国网供电公司勉县分公司、县医院、民盟勉县总支、精英教育学校参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共圆微梦想”勉县2021微心愿集中发放仪式在勉阳街道办中心小学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前期摸排,面向全县小学的留守儿童、残疾学生、困难家庭学生等重点儿童共征集“六一”微心愿244个。今年以来,共青团勉县委员会发起了“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微心愿公益活动。通过前期摸排,团县委面向全县25个学校的留守儿童、残疾学生、困难家庭学生等困难家庭儿童共征集微心愿374个。

“爱心点点,温暖人间;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一个书包、一副球拍、一盒彩笔、一条笔袋……小朋友们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愿望,却藏着他们对未来“大大”的渴望……”团县委将征集到的微心愿通过微信、微博积极对外发布,呼吁全社会关心重视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实现微心愿,服务贫困家庭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国网供电公司勉县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学校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并在学校周边进行网上国网宣传推广,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滴水汇成江河,碎石堆成山川。自6月1日“微心愿”征集开始以来,团县委为完成孩子们的心愿做出了充分准备,先后组织开展集体捐赠活动2次。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以帮扶困难家庭学生成长为抓手,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秦都市报、三秦网:陕西520公益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