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网络公益 > 正文

西安市委网信办:寻找城市青年公益力量

网络公益 华商网 2021-11-12 15:05:51
[摘要]近年来,参与并主导公益活动的80、90后甚至00后越来越多,他们代表着城市向上向善的力量。而他们关注的公益方向,更贴合时下的公益需求。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开展“寻找城市青春公益力量”活动,对话西安城的年轻公益人,将这群踏实、独立且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邀请到访谈间里,讲述他们的故事,用他们的视角去影响更多青年参与到城市公益当中来。

项目背景:

近年来,参与并主导公益活动的80、90后甚至00后越来越多,他们代表着城市向上向善的力量。而他们关注的公益方向,更贴合时下的公益需求。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开展“寻找城市青春公益力量”活动,对话西安城的年轻公益人,将这群踏实、独立且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邀请到访谈间里,讲述他们的故事,用他们的视角去影响更多青年参与到城市公益当中来。并将实际参与到这些年轻人的公益活动中,推出属于西安城市的青春公益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完成内容:

1、拍摄主题公益形象宣传片——《用青春温暖一座城》一部

2、制作青年公益力量海报 9张

3、发布青年公益故事 9篇

4、制作网络青年公益专题一套。

主要影响:

“寻找城市青年公益力量”活动着力通过讲述西安年轻公益者故事,运用互联网融媒体手段传播,传播城市正能量。并初步建立在线公益青年联盟,为城市公益传播和推动搭建平台,未来,该平台将成为公益信息发布、公益人物展示以及公益故事宣讲的重要线上平台,为持续推动城市青年公益力量发挥重要作用。

传播情况:

视频、文字、图片以及专题发布立体传播,通过华商网抖音大号、视频号以及华商网PC端专题首发,全网播放观看超过10万+,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受众反响:

“寻找城市青年公益力量”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青年公益故事感动了广大网友,网友通过青年公益故事了解到了当下的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并了解到更多普通人能够参与公益的途径,更激发了大众参与公益的热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群众新闻网:“共沐阳光共享残运” 双十爱心行动残疾人体育运动健身视频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十四运帮辅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