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武功县火车站地下通道积水难通行 县政府:将对通道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1-12 13:11:04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杰瑞8183046”在群众呼声发帖反映,由于地下水管道问题,武功县火车站东侧的地下通道一下雨就积水严重,影响行人的正常通行。>>详情

  据了解,此地下通道为下穿式通道,产权属铁路所有,在遇强降水时有雨水倒流和顶部渗漏现象。通道内原有渗井一口,用于日常排水,但满足不了排水需求。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武功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回复称,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针对积水问题,武功县城管执法局多次与铁路部门沟通并多次协助铁路部门进行抽排积水。

  目前,铁路部门已在通道内新增设自动抽水泵一台,基本解决了积水现象。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对通道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杜绝顶部渗漏问题,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 火车站 地下通道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