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美发店前一天还在收费第二天关门 300多名会员未退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3 16:58: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门口的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有的会员前一天晚上才续充了会员卡,而且门店已关门一周仍未告知会员关门原因以及后续处理方案。

  王先生居住在西安市广运潭大道附近的华远·海蓝城小区,小区三期南门底商有家梵斯琪美容美发店,大约一年前,他在这里办了会员卡,最早充值的钱已经用完,11月6日晚他续充了500元,但第二天路过时发现居然关门了。

  “我们小区有好多人都在这里办了卡,但都没有接到通知说是要关门,如果接到通知,我也不可能在关门前一天还充钱。”王先生说,美容美发店关门后他试着联系之前的员工,但都联系不上,负责人也未出面解释相关情况。

  11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华远·海蓝城小区门口的梵斯琪美容美发店,大门紧锁,店里的设备几乎被搬空,玻璃门上贴着“租户违约,合同终止。原美容美发店已迁移新址。具体地址和相关业务,请联系之前商户”的纸条,通知没有落款也没有联系方式。

\

  门口聚集的十多名会员称,这个可能是房东贴的,他们现在都不知道门店为什么关门,更不知道新的地址在哪儿。“这家店大概是2019年开业的,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这个商铺是他们自己买的,不会跑路,但没想到都是骗人的。”有的会员说,她的卡里还是上千元没有退。“龙首原附近还有一家店,11月11日的时候也关门了,门上贴着通知说是因为装修。”

  会员王女士说,他们有一个退款维权群,里面有340多人,目前统计的未退金额共约23万余元。汪女士说,她的会员卡里还有一万多元没有退,她主要在这里美容,所以充值的钱比较多。“我们打12345投诉过,11月12日辖区市场监管所回复说他们没有执法权,只能协调,但他们现在也联系不到负责人。”

\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广运潭市场监管所电话,或因非工作日,电话无人接听。

  11月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梵斯琪美容美发海蓝城门店的总监,他称小区附近的另一家美发店将接手,会员都将转移到那里,都已经沟通好了,最近将通知会员,但关于退费的问题,他称自己只是员工不清楚具体情况,龙首原的门店正在装修,预计下周一恢复营业。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陈团结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店 充值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