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想贷款10万交了6000元服务费和担保费 公司突然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3 17:06: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原本想贷款10万元翻修老家的农家乐,没想到钱没贷下来,还白白搭进去了6000元。

  张先生是周至县人,在老家经营了一家农家乐,10月中旬,西安融汇贯通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员主动联系他询问是否需要贷款。

  因为农家乐翻修、养蜂等需要资金,张先生告诉业务员自己想贷款10万元。“我因为银行的贷款还没有还完,所以没法在银行继续贷款,这个业务员说他们可以贷款10万至300万。”张先生说,10月19日他去公司签了服务协议,但签协议时,业务员让他必须先交3000元的服务费。“我跟业务员说能不能等贷款下来了再交服务费,他说因为已经签了协议,所以得先交服务费。”

\

  经过协商,10月19日当天张先生交了1000元服务费。10月23日,张先生再次接到业务员的电话,业务员让他去公司再交3000元的担保费,不然贷款办不下来。

  10月23日,张先生从周至县来到西安,到公司后,张先生见到了所谓担保公司的人员,并交了3000元担保费和剩余的2000元服务费。张先生说,交完钱后,业务员称3-15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让他在家等就行了。

\

  然而,11月1日业务员打电话告诉张先生公司倒闭了,没钱放款也没钱退服务费和担保费。11月2日,张先生赶到公司时发现,公司确实已人去楼空。“业务员说让我等几天就能退款,但最近又说公司没钱,退不了了。”

  11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丈八一路领海A座23层的融通金服公司,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的通知写着,因经营不善公司不能正常办公,可联系经理做善后处理。随后记者拨打了通知上王经理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

  张先生说,之前他来公司的时候,门上还贴着维权群的二维码,群里除了他,还有6人未退款,其中有一个人交了5万元的服务费和担保费。

  13日上午,张先生前往西安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报警,警方已受理。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担保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