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盛世华府小区5号楼: 水发黄、有杂质十多天了 业主为用水发愁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14 07:05:44
[摘要]水发黄、有杂质,渭南市临渭区盛世华府小区5号楼业主已经被水的问题困扰十余天了。

  水发黄、有杂质,渭南市临渭区盛世华府小区5号楼业主已经被水的问题困扰十余天了。截至目前,水发黄现象有所缓解,但水中还是有很多不明黑色杂质。渭南鸿基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渭南市自来水公司均表示,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目前正在通过内、外管道排水改善水质问题。

  11月11日,家住临渭区盛世华府5号楼的业主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10月下旬以来,家里的自来水出现发黄、有黑色杂质现象,而且该栋楼其他业主家里也有此现象。

  “这两天水泛黄现象有所缓解,但杂质还是很多。”王女士说,11月初,家里卫生间、厨房的水龙头,用白色面巾裹住出水口,仅十几秒,就看到面巾发黑,且有黑色杂质。

  在王女士家里,华商报记者看到,当日流出的水颜色已经正常,但还是有黑色杂质存在。

  同时,王女士提供的5号楼业主群聊天记录显示,其他业主表示家里水质也有这些问题。记者通过走访5号楼其他业主家中,也证实了该现象。

  “我们小区好像就我们5号楼的水有问题,其他楼都没听人家说过。”另一业主刘女士表示,5号楼水质问题已经有十来天了,希望赶快得到解决。

  对于盛世华府小区业主反映的问题,渭南鸿基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雷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已把水箱重新清洗,且对小区水质进行了检验,都没有问题。

  “其实除了5号楼,其他楼也有水质问题,5号楼最为严重。”该名负责人表示,该小区的供水管道处于支线管网末端及城区西北区域水流交汇处,5号楼又处于该小区供水管道的末端。所以,管网冲刷较大致水质不稳定。

  在渭南市自来水公司供水保障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姚巩表示,接到该小区业主反映后,工作人员对该小区周围的市政管网进行了排水处理,经初步鉴定,水质没有问题。目前,已与该小区物业公司沟通,通过内、外管网排水改善水质问题,排水产生的水费由渭南市自来水公司承担,并且会持续检测,直到该小区水质达标。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水质 业主

上一篇:贷2万多元给村委会建教学楼26年了还没还钱 大荔69岁老人:希望村上一次性还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