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盗窃他人手机转走数千元 被抓后竟抱怨:微信密码太简单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11-14 07:18:2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四川西昌市的两名男子盗窃他人手机,转走数千元,被抓后还对受害者抱怨:密码太简单,害他坐牢……11月1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2021年10月27日,早上7时许,西昌安宁镇杂货铺的柳大娘出门后到后院喂鸡。返回时发现屋内的手机、挎包不见了。随后,柳大娘立即通知女儿登录微信号,发现微信零钱7507.5元被转走。

  西昌公安接到柳大娘的报警求助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迅速锁定何某及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7日,西昌市公安局在重庆警方支持和协助下,抓获在长安、安宁辖区入室盗窃的嫌疑人何某及陈某,并于11月9日将两人从重庆市押解回昌。

  押解期间,嫌疑人何某再三恳求民警能给他个机会,当面给柳大娘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谁料,何某见到柳大娘竟满腹抱怨:“你的微信密码太简单,未安装防盗门。安了防盗门,还有贼偷你东西?算了,不说了,不说了,我去坐牢了!”

  经调查,两名嫌疑人在西昌盗窃手机、现金等财物,涉案金额约一万余元,并且还在攀枝花、绵阳、重庆等多地实施了盗窃。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当民警询问何某,为何要“一路”盗窃时,何某声称,二人打算前往澳门赌博。

  目前,嫌疑人何某、陈某已被西昌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沈智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手机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