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不愿将包裹放菜鸟驿站投诉 之后包裹上被写“瓜P”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4 18:13: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不满意服务态度投诉了菜鸟驿站,结果包裹上被写了句“骂人话”。

  高先生家住西安市科技二路万科翡翠天誉小区,11月9日中午去小区北门的菜鸟驿站取快递,“我之前总在这里放快递,老板和老板娘态度也很好,取件也很快。但最近每次取快递都要排队好久,我9日中午11点45分在手机上点了一键取件,12点到这都没取上,还有十几个人排队,驿站的人还嫌我点早了吼我,态度非常不好,我回家吃完饭12点45分再出来才取上了快递。”高先生说,回家后他向菜鸟客服投诉,提出今后不愿意再把快递放在该驿站,让设置成快递员直接送货。

\

\

  11月11日,高先生又有快递到了,又放在了该驿站。于是,高先生联系快递员送货。快递送到后,表面贴满了黄色的贴纸,“拿回家我撕掉了贴纸,一看都惊呆了。袋子上写着‘放一次投诉一次 瓜p’。这已经不是服务态度的问题了,上升到人身攻击。”高先生说,他联系了快递员才得知,是菜鸟驿站工作人员写的,“快递员取件送货时嫌不好看,让菜鸟工作人员处理了一下,这才贴起来了。”

  当天中午,高先生再次向菜鸟客服投诉。

\

  11月12日,“菜鸟驿站老板联系我道歉,说是店里干兼职的人干的。现在我依旧设置了不在这里放快递,包裹入不了库。”

  11月14日,华商报记者和高先生来到菜鸟驿站科技二路万科翡翠天誉1店,驿站负责人说,前几日因家人生病没在店里,赶上双十一又无法闭店,所以在菜鸟平台上找了代班,一共5个人,一人每天200元在店里兼职。“我回来之后向代班了解了情况,据他所说,那句话是一位代班人员写给快递员的,意思是让快递员不要再往驿站放这位顾客的快递了,另一位代班人员用黄纸贴起来了。这话不是写给顾客的,产生了误会。但不管怎么说,往客人的快递上写这样的话都是不对的,我们肯定有问题。”驿站负责人说,得知情况后,他联系高先生道歉,在代班期间驿站不止这一起投诉,还有丢了包裹等,产生了20多起投诉,“高先生是业主,以前也都熟悉,现在我们回来了,取快递都正常了,如果高先生愿意,可以将设置改回来,继续在这里放快递。”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菜鸟驿站 投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