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公田二路与春临四路十字无待转区易造成拥堵 交警:信号灯延长十秒 调研增加待转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1-15 11:30: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关于公田二路与春临四路二期十字待转区问题》,称公田二路与春临四路十字和公田二路与春临三路十字,由于没有车辆待转区,因此高峰期经常堵车,有的车辆干脆借道左转,更有甚者闯红灯过去,因此会导致很大的安全隐患。网友建议交警部门给该两处十字路口加上待转区,以便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车辆拥堵状况。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交警相关部门。交警部门回复称,经调研市民反映的公田二路与春林四路十字,公田二路与春临三路十字已联系信号灯公司可在拥堵时段将左转信号灯时长增加10秒,以便提高此处左转车辆通过率。对于这两处十字路口的附近道路施划待转区问题,大雁塔中队将与相关部门就是否可以施划待转区进行逐步调研。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二期 车辆待转区 太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