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清明门广场前路段垃圾成堆无人清理 负责人:情况已上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5 18:39: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市民崔先生说,近半个月以来,西安市朱宏路西侧汉清明门广场向北至新北城人力市场附近,几乎所有的垃圾箱都堆满了垃圾,“垃圾都跟垃圾箱一样高了,一直没人清理。又脏又乱,太影响城市形象了。”

\

\

  11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汉清明门广场,遍地落叶、纸屑、烟盒、塑料袋等垃圾,垃圾箱跟前堆满了一包一包的生活垃圾,向北走到新北城人力市场附近,长约800米的路段,垃圾堆满了道路,甚至行人都无法通过,每个垃圾箱都被垃圾包围了。人力市场附近聚集了很多等活的工人,人流量大,旁边的垃圾桶已经塞满,一次性饭盒在垃圾桶附近扔得到处都是,堆成小山。

\

  “有两个星期了,上周好像收拾了一次,后来又堆满了。”汉清明门广场附近的市民说。朱宏路上有环卫工说,他们只负责打扫路面,广场上的卫生是由专门的人在打扫,“听说是因为工资问题,所以最近没人干活,具体的不了解。”

\

  11月1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办城市管理科一负责人,她说,汉清明门广场至新北城人力市场附近,虽在汉城辖区内,但环卫不归汉城街办,是由未央区建设局划分给第三方公司在打扫,“不是我们的活,但我们也让环卫工看到帮着收拾一下,其实都是额外的工作量。因为实在是太脏了,上周我们的环卫工带着装载机还去收拾过一次,但由于一些原因,负责的环卫工还不让我们收拾。”该负责人说,目前该情况已上报至未央区城管局,由未央区城管局协调区建设局、城建集团两家单位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广场 垃圾 清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