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子午大道新公交港湾无站牌 西安市交通局:新站牌在制作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16 11:18:57
[摘要]近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子午大道滈河桥以南新的公交港湾和公交站已经修好几个月了,但公交港湾处却没有站牌,影响乘客候车。

  近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子午大道滈河桥以南新的公交港湾和公交站已经修好几个月了,但公交港湾处却没有站牌,影响乘客候车。

  对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核实,该区域公交站牌设置由长安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具体属于西安市长安区客运公司。关于市民反映子午大道滈河以南新建公交港湾与公交站牌位置不一致问题,西安市长安区客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

  经了解,子午大道新建公交港湾由常宁新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建设,属“五化”道路提升工程,新站牌设施的安装也包含在内。目前,新站牌还在制作中,公交线路暂时仍按原站牌停靠,待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后,西安市长安区客运公司将配合新建站牌位置调整公交停靠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公交 站牌

上一篇:呼声回应|少陵公园沿道有路灯但不开 长安区水务局:为皂河堤顶道路 下一篇:呼声回应|航天西路停车桩“停电了”?航天基地管委会:加快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