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网网友获报料二等奖— “上华商论坛发帖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

滚动新闻 华商网 2019-11-07 19:04:25
[摘要]“获奖很开心,但更希望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在11月7日,“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公布的获奖信息中,华商网友“大耳将军”荣获二等奖,奖金600元。

微信图片_20191107190902_副本.jpg

“获奖很开心,但更希望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在11月7日,“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公布的获奖信息中,华商网友“大耳将军”荣获二等奖,奖金600元。他在华商论坛记录的“乘客在子午大道乘公交需跨栏”的帖子经华商网多次报道,引起了网民高度关注。

  无障碍设施设置是否合理、移走的行道树何时归位、路修好了路牌却没跟上……这些年来,华商网友“大耳将军”骑着他的自行车走遍了西安的大街小巷,一直在仔细观察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在路上遇到的故事、发现了问题,他都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华商论坛上,上论坛发帖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华商论坛 网友

上一篇:二三里网友获报料一等奖感言—— 做一个有“心”的摄影人 下一篇:华商报读者获报料三等奖— “因为信任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